這是安徒生200週年的系列活動

地點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七樓

上次來這裡是去兒童玩具博覽會

兒子回屏東看了一大堆電視

到了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就直接帶我去玩具博覽會

裡面通通都是販賣玩具的賣場

為什麼還要買票入場呢

沒辦法

就是有太多孝子孝女了

回來主題

今天的活動是安徒生童話玩國

聽說有蒸氣小火車可以坐

而且大人免費入場參觀

來到了會場



就是一個拱橋

周圍環繞的就是蒸氣小火車的軌道

買了兩張遊戲套票

就開始進行闖關

火車一張票最多可以乘坐2個人

所以坐火車時只讓列車長蓋了一張套票

繞了一圈回來孩子們非常的開心



開始闖關遊戲



第一關拇指姑娘歷險記


就是用小沙包幫拇指姑娘打擊欺負他的各種壞人





第二關東倒西歪大腳丫及平衡木

???????

臭小妹說:都是你害我走不好的啦



第三關賣火柴的女孩

每人有六個圈圈

看看可不可以套住牆上的火柴棒





第四關國王的新衣

幫國王穿上衣服

依照程度選擇9,16,25三種難度的拼圖

利用拼圖幫沒穿衣服的國王穿上色彩繽紛的新衣

我們家的孩子蠻喜歡玩拼圖的

玩過9的覺得不過癮

就去挑戰25的

不過這些都算很簡單啦

因為桌子右上方都嘛有樣本





第五關人魚公主

天才小釣手

用磁鐵釣魚

這是孩子們嚷著要再玩第二次

不過媽媽說不能貪心

一個人只能玩一次

??????

另外會場還有童話故事屋

有很大本的故事書(約大人的高度)

我本來以為是故事屋的書

不過並不是

而是另一個hitv的

他的故事書是做成3D效果的

還必須戴上特製的眼鏡才看得見立體影像

我沒有入場

但在玻璃窗外看得見孩子的一舉一動

孩子們很乖也會主動要立體眼鏡

只是最後幾分鐘站了起來擋住了後面的孩子視線

今天的故事主題是賣火柴的女孩

這個故事真是挺悲涼的

總覺得最近台灣的窮孩子好像也是暴增

最後都會走上點燃火柴生命結束的悲劇嗎

太可憐了

由於這個故事屋的贊助單位是優兒養成中心

因為商業氣息太濃(皮紋檢測以及感覺統合教具)

所以我並沒有投下我手中的摸彩券

整個闖關遊戲結束後還有禮物哦

禮物是醜小鴨小黃傘或者是人魚公主小紅傘

我對新光三越的贈品傘還蠻有信心的

之前換了三支丟掉的不算都尚在服役中

希望這兩支傘也會一樣勇壯

還有一張坐火車的券

再坐一次火車後



吃了樓下美食街的鮭魚飯

愉快地踏上回家的路

不對

我搞錯了

我們還去了A9的九樓看了拼圖展呢



背後這是一個立體大拼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