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小文具,也許是喜歡看電視冠軍的文具通吧!總覺得日本人設計的小文具真是有趣!
第一次踏上日本銀座的伊通屋,留連在各種可愛文具之間,久久不忍離去,當然也敗了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左邊這個是可改變裝訂方向的訂書機,用來裝訂小書非常方便。可移駕相簿看操作照片。
右邊這個是虛線的切割器,在台灣我還沒有看過,用來製作摸彩卷或回條。也是可移駕相簿看操作照片。
還有一個迷你的訂書機我沒有照相,當初花了四百五十日圓買下的迷你訂書機,後來在台灣竟然只要十幾二十塊,讓我吐血了好久。
有一陣子常去逛新光三越站前店後方的IN文具店,跟銀座的伊東屋有點像,仔細挖也是可以挖很多寶。
       
左邊這個是拔釘器,現在已經很普遍了,我買下來的時候,相信有很多人還不知道它的用途。
右邊這個是圓角切割器,不管是相片或文件,我們有時候總習慣把尖尖的角剪成圓圓的,看起來比較柔和。自從我有了這個機器之後,喀喀四聲,就可以切個四張紙,別人還以為我們一張一張剪,很用心呢。
只不過這個機器後來就沒再出現過,也不知道再去哪裡買了。這真是很好用的小物呢!

這個不是立可帶哦!每當有人要跟我借雙面膠時,我拿出這個,他們總說我不是要立可帶啦!
當然不是啊,這是立可黏,很好用哦,用法像立可帶一樣,但不用撕掉背膠,因為沒有背膠,不沾手,很好用。跟普通的雙面膠比起來,優點是不必用手指摳背膠,缺點是成本比較高,一下子就用完了。
今天介紹的這五種,希望來參觀的你會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