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啦!我最近是有對你比較兇。

因為你的作業ㄧ定比妹妹多,需要媽媽盯的時間當然也就比較多,如果媽媽當天心情不太好,免不了就被我盯個滿頭包。

再加上你跟妹妹比起來,妹妹實在太會察言觀色,不太容易惹媽媽生氣(爸爸就別說了,他對妹妹沒輒。)所以才會讓你有這種感覺吧!

那也沒辦法啊!你是哥哥耶!要做妹妹的好榜樣!

不過我還是很愛你啊!你身上吃的穿的用的學的玩的,哪一樣不是爸爸媽媽供應的。妹妹適時地補上ㄧ句:你都有巧虎我都沒有。說的真是好!再加上我每天辛苦地接送你上下學,你怎麼可以說我不愛你呢。過來跟我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