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去吃日本料理,還是因為老公不想開車到東區而作罷.來到高島屋這家晶湯匙,味道跟瓦城差不多,(我覺得泰式料理不就是酸酸辣辣嘛),但是服務跟瓦城可就沒得比了.
 小小抱怨:1.也不是說服務人員沒禮貌,就是服務人員沒有主動察覺到客人的需求,硬是讓我盼了好久,就是沒有
                     一位服務人員與我兩眼相對. 
                  2.泰式料理比較辣,雖然我們點的咖哩炒飯不是辣的口味,但是小朋友還是喜歡白白的米飯,瓦城不是
                     白飯吃到飽嗎?但是因為我們點了炒飯,可能就因此沒有給我們白飯.我們向服務人員點了兩碗白
                     飯,竟然要收錢(以為跟瓦城一樣白飯吃到飽!)而點的這兩碗白飯怎麼送上來呢!服務生就拿著裝飯 
                    的鍋子像在家裡一樣,添在面前的碗內.我覺得如果要收錢,應該是另外裝兩碗送上來吧!
                 3.看照片甜點很大一碗吧!但是其實只有一點點,大概只有三分滿而已,我是覺得賣相不好啦!
                 4.菜並不是一道一道上,而是一次上好幾道菜,每次上菜服務生都從左邊上(因為廚房在左邊)因此左邊
                    馬上就堆滿了,後來又上一道菜,而左邊已經滿了,但是服務生沒有繞到右邊來上菜,反而還是從左邊
                    伸長了手要把菜放在右邊桌上,這也是讓人感覺不好的地方.
 最後老公結帳的時候,結帳人員忘了算蝦餅的錢,我跟老公說怎麼不跟他說(我不喜歡佔人家便宜),老公回答因為他刷高島屋卡應該要打九五折,而服務人員並沒有幫他做折扣.所以就將錯就錯.
 結論:我是覺得味道還不錯,但是服務人員的訓練需要再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