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糟糕,竟然忘了去接兒子放學。真是壓根兒忘了這回事,還高興地聊天吃飯。知道消息的時候已經一點十分了,真的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還好兒子平安無事。
先感謝一下眾人吧!
感謝琪告訴倫,感謝倫無所不用其極的聯絡我,結果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沒有去接小孩。感謝所有替我擔心的人:麗、主任、軒、容、豔、彣、還有明明不在學校的慧。
特別感謝羅老師,還跑到國小去幫我接小孩,實在太感動了。謝謝兒子的導師,聯絡我先生。
對不起啊!兒子!媽媽不是故意的。你今天的表現實在太棒了,值得大書特書一番。完全沒有驚慌失措,很鎮定的解決你遇到的問題。我實在太愛你了。
我兒子的敘述是這樣的:我等到只剩我一個人,所以我跑回學校去,來來回回一共跑了四趟,前面三次教室都沒有人,我又到學校外面看媽媽來了沒有,後來第四次我就去行政辦公室,主任叫我去二樓找看看老師有沒有在,結果老師在老師就幫我打電話給爸爸!
當我衝到學校看到兒子乖乖地在教室寫作業時,我的眼淚就快決堤了。結果兒子沒哭,我倒哭得淅哩嘩啦的。
我已經把接送小孩寫在行事曆上了,希望沒有下次了。
謝謝老公沒有生氣,我以為你會不高興不和我說話,結果只有奉送我一句"笨老婆"。算了,不跟你計較,這次我就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