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老是下雨,兒子左邊的襪子總是溼溼的,問兒子是不是去玩水,他也說沒有。結果我把兒子穿的鞋拿來一看,左邊的鞋子早就開口笑了,難怪襪子會溼。上禮拜帶他們去買鞋子,一人一雙,也包括我。妹妹因為目前穿的球鞋是哥哥的,所以也幫她買了一雙。我請妹妹兩雙鞋交替著穿,結果她說,我平常穿舊鞋,新鞋假日穿就好了。妳們猜得出來為什麼嗎?理由挺感動人的。答案:妹妹說如果我穿新鞋去學校,其他小朋友會回家吵著爸爸媽媽要買新鞋。我反問他別人買新鞋,你會不會回家吵著要。妹妹當然回答不會。幾天後,果然還是愛美的小女生,還是穿著新鞋上學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