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同事有飯局,一向吃飯都會帶著他們倆個,無奈昨天雨實在太大了,只好請他們兩個人在家。張羅晚餐時,我這個不稱職的媽媽也鬧了笑話。我問他們要吃飯還是吃麵線,結果一個要吃飯,一個要吃麵線。結果打開米箱一看,竟然沒有米了。吃麵線也好,是很好吃的台南麵線呢!
兒子問我什麼時候回來,我說大概九點半。十點多回到家時,倆個孩子都睡了。看著他們的睡臉,真是可愛極了。
早上兒子出門,我還賴在床上,來不及問他昨晚乖不乖。
女兒起床後,第一句話問:媽媽,你昨天幾點回來?
我回答:十點左右。
女兒說:妳怎麼那麼晚回來?說著說著,眼淚就留下來了。
我說:妳想我啊!
女兒點點頭,眼淚還留個不停。
真是好可愛好貼心哪!
早上有一點空檔,把她的照片稍微整理一下,果然是女大十八變。
還好有妳,給媽咪帶來了許多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