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今年舉辦了游泳教學課程,限制的條件是身高110公分以上。

女兒剛好跨過了這個門檻,於是今年夏天兒子和女兒都報名參加游泳課。

後來由於參加人數過多,開始進行勸退活動,這些中班的小朋友正是被勸退的對象。

不過女兒打死不退,硬是要參加。說不給她參加,馬上大哭。

第一天的游泳課程順利進行,因為水位大概只有一百公分。

兩個旱鴨子馬上被分到入門班,比較大的小朋友或較諳水性的小朋友由另一個教練帶領。

教練叫"誠誠教練",這個教練很棒呢!因為很有耐心。

第一天敎小朋友在水中吹蠟燭,很快的兩個人都敢把頭放到水裡去了。

第二次上課就不太妙了,因為今天游泳池的深度可是140公分呢!

想說就讓女兒知難而退吧!

沒想到奇蹟發生了,抓著下水的梯子照樣學游泳,只能說教練和女兒都太強了。

學了幾天的游泳,會悶氣、水母漂,今天更是能放手游了。

說實在的,女兒表現的這麼棒,我可是很有面子的。

因為看到這麼小的身子在水裡游泳,實在是跌破大家的眼鏡了。

不過,兒子表現的也很棒,雖然被女兒給比了下來,但是我可沒忘記兒子也是很棒的哦!



出發去游泳,好高興。看我做操。


還好今天的水很淺。看我已經會悶氣了。



誠誠教練帶著我做水母漂。



媽媽,別忘了我也會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