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團了,真的是吃好住好,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時間不夠。

照片已經上傳在相簿了,但是還沒什麼時間寫說明。

先來談談這次跟團的三 B 吧!



第一B是BOTANCUS波丹尼
這是捷克的手工香皂專賣店
聽說台灣的售價是捷克的六倍左右
所以團員們大買特買,退稅單好幾張
我ㄧ向是用DHC
剛開始一點也不心動
但直到要離開捷克的那一天(在克倫洛夫)
想到再也買不到了
就敗了兩塊團員極力推薦的死海泥
我覺得還不錯洗呢
開始後悔沒有多帶幾塊
PS下次再去就直接在布拉格的巷子裡買吧(圖片中的這一家)
  果然是捷克境內最便宜的





第二 B Bata鞋子專賣店

標價全是9結尾,如99或799之類的
雖說是鞋子專賣店
但是也有其他的種類,如包包、腰帶等
領隊敗了一個皮件
就有團員也跑去買
要不是時間不夠逛
套句捷克當地導遊的話
我們會為捷克人民做更多的貢獻
下圖是布拉格新城區的Bata
但是我沒有時間逛
因為老公在買晚上音樂會的票




第三個 B 是 BILLA
這是超市的名稱
我原先還以為是什麼飯店的名字
這家是奧地利湖區巴德依緒的BILLA
沒有在薩爾斯堡買莫札特人頭巧克力
(中午的中餐老闆生意太好沒時間賣,而薩爾斯堡當地賣的比較貴)
於是大家殺進這個小鎮的BILLA搶巧克力
臺灣人果然還是實力堅強
我和老公悠閒的先在對面那家sisi皇后愛吃的咖啡廳喝咖啡吃蛋糕
等到吃完要去買巧克力的時候竟然已經 沒了
(好像寫的太誇張了,是某些包裝的巧克力已經沒有了)
不過最誇張的不是巧克力,而是一種融在水中的維他命,
喝起來像汽水一樣
只要是本團團員經過的超商或藥局
那K牌的維他命C絕對馬上賣光
連在維也納最後一天飯店附近的兩家BILLA也不例外
後來連別牌的維他命C也賣光光(價位大概是ㄧ歐元上下)

這BILLA還有賣可愛的小紅帽咖啡(原名忘記了,但包裝上有個小紅帽)
在超市買便宜很多哦!不過我只有小買2包,現在也覺得買太少了。






回來一個禮拜了,還真難忘這三B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