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收到兒子的來信,還蠻感動的。
雖然字有些歪七扭八,但是心意到就好了。
-----------------------------------------------------------------------------------
親愛的媽咪:
       您收到信有沒有嚇一跳!這是我第一次寫
信給您,希望您看到信會快樂。
       謝謝您把我生下來,讓我可以過生日,還讓
我可以謝謝您,小時候您餵我喝牛奶,現在您又要
把我養到大人。我還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您抱著我,讓我
覺得覺得好溫暖。
      媽媽您母親節有沒有什麼小願望,我可以幫您實
現,我也希望您可以天天快樂。
        敬祝
                        身體健康 平安快樂
                                                               兒子
                                                               X X 敬上
                                                              九十六年五月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