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好多次了,一直到降落在日本的土地上才有出國的感覺(這句話有沒有很欠揍)。
今天的行程幾乎是在交通工具上度過,早上六點出門,在華航貴賓室享用早餐(剛好趕上刷中國信託的卡使用華航貴賓室的最後一天),搭上八點五十的飛機來到了東京。還好颱風沒有來攪局,準時於當地時間一點降落在成田機場。
老公在綠色窗口買票,有西瓜卡(SUICA,類似台灣的悠遊卡)、到市區的特急以及JR EAST SPECIAL。
雖然特急沒有停我們要下車的車站(馬口食町),但是因為比較快又比較舒服再加上因為是套票的關係,我們還是搭了這班特急,從東京轉車回到馬口食町,先發的那輛車才剛到站。
拖著行李前往東橫,雖然繞了一下路,但是這趟旅程是定位在"慢遊"。所以也沒關係啦!
不過接下來真的就太慢了。
老公在網頁上預定的時間比較晚,我們提早到了。櫃檯服務人員說大概四點可以讓我們CHECK-IN。沒想到這一等就等了一個小時,也太慢了。結果是櫃檯小姐的MISS,清潔阿桑已經把鑰匙拿下來,櫃檯小姐卻忘了拿給我們。限於日文還不到罵人的程度,沒有開口罵人。老公覺得怎麼第一天就有一點小小的不順利,我倒是覺得OK,"慢遊"嘛,而且我還利用這一小時印了些資料看,也算沒有浪費時間。
行李安頓完後,今晚的行程是去汐留。本來打算去橫濱看煙火,無奈颱風攪局,煙火取消。按照原訂行程去汐留。對汐留的印象是餐廳好多,逛了兩棟樓,每棟樓都有兩三層全部都是餐廳,選擇很多,競爭也很激烈。我們晚餐吃的是熟悉的名代豬排。和京都不一樣的地方是關東地區多了一種偏鹹的醬汁,而且還有附醬菜,照理說京都才是醬菜有名,反而沒有附。
吃得太飽,用走走逛逛消化一下,不過晚上較冷,沒帶外套的我們直哆嗦,逛了一下就回東橫,結束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