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殺到東北仙台,利用JR PASS坐新幹線晃到仙台。
天氣不太好,好冷。沒有帶外套的我還好還帶了一條圍巾保暖,想要買外套,結果百貨公司裡全都是夏天的衣服。算了!
到了仙台,到今晚投宿的飯店寄放行李後,往日本三景之一  松島出發。
從仙台到松島海岸要三十分鐘左右。碰上午餐時間,想說服老公途中下車到鹽釜去,無奈老公"沒膽",不敢作沒把握的事。
也好,照原計畫也很好。到了松島海岸買了船票,先繞松島灣一週,約五十分鐘時間。雖然天氣不怎麼好,但是海鷗群、海浪、散佈在海中的群島,果然是松島啊!松島!真是鬼斧神工!好美!








今天的午餐是生魚片定時和天どん,窗外望去就是松島灣。可惜日本餐廳不禁煙,只要遇到抽菸的客人就破壞了吃飯和旅遊的興致。




接著開始逛古蹟,去了在其中一個島上的五大堂和瑞嚴寺。古代的人真的好厲害,可以畫出那麼美的門、雕出那麼精緻的雕刻。杉樹好高,覺得自己好渺小。雖然是七月中旬,紫陽花還開著,我好喜歡這種花,好幾個花瓣組成一大球,顏色又好粉,好美。



本來要趕火車,但是沒趕到,老公安慰說"慢遊嘛"!到車站前的小店去吃好吃的。老公點了這裡的名產--牡蠣,雖然現在不是盛產的季節(十月到來年三月),但是還是好好吃。我點了愛吃的小卷,覺得沒有烤很熟,還是台灣的好吃。






坐上火車小憩一下回到仙台。先回飯店休息一下,喝杯飯店免費招待的咖啡。然後就準備出門shopping和eating了。
目標是外套,但是沒買到,在uniqlo買了幾件小朋友的衣服和一件老公說都幾歲了還買23吋的一件牛仔褲,叫我不要勉強。哼!這件很便宜耶!而且天氣好冷,我需要長褲。明天穿給你看。
老公還幫學妹買了不少藥裝品和化妝品,都是我想要但是不需要的東西。衣服很漂亮也有折扣,但是"想要"和"需要"一直在腦海裡打架,最後"需要"勝出,一件也沒買。
晚餐是來仙台一定要吃的烤牛舌,"利久"果然名不虛傳,好吃得沒話說,老公說明天還想來,但是還有好多好吃的呢。


逛了一下電器行,看一下日本的WII,好多遊戲片,好玩,但是可能沒有時間玩,我想有sport就夠了。
天氣不是很好,明天天氣好一些也許會去爬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