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忐忑不安、擔心今天爬山天氣好不好的心情出發。沒想到山寺天氣比仙台好得很,太陽露臉,微風輕徐,是爬山的好天氣。



出發前在車站隨意抓了一張傳單,是JR東日本為了老人家所推出的"大人的暇日",我只是想了解有什麼優惠而已,坐在隔壁的兩位老太太,很熱心地就幫我解說了起來。不過很抱歉啊,我的日文實在是不太行,阿嬤你講那麼快,我都聽不懂,只能傻笑。兩位老太太年紀加起來也有150吧!坐著火車趴趴走,十分地愜意!我們這次的旅行碰到的也幾乎都是老人家出來遊玩,日本還蠻適合老人玩的。
到了山寺,開始爬山,一共有1015個階梯,沿路盡是高聳入雲的杉木,走起來十分涼快,走這麼多階梯也不會覺得很累。


爬到展望台的地方,一眼望去十分遼闊,站在那裡覺得自己超幸福的。



下山後吃了一串"吃力丸子",蒟蒻做成的,咬起來真有彈性。




爬完山再殺回仙台,昨天在車站三樓的美食街吃了牛舌,今天改吃壽司,一臉盆的壽司,海膽真好吃。






看看還有時間,亂遊的我們決定殺到輕井澤去,讓老公發揮一下在日本坐火車轉車的專長。
到了輕井澤,大霧一片,分不清楚東南西北,不是說在站前有一大間MALL嗎?但大霧攪局,就是看不清楚MALL的全貌。


下去一逛,不得了,這裡真是超級好逛,逛上一整天大概都不嫌累吧!


只有三小時的時間實在不夠,還要扣掉吃晚餐。這裡下次可以再來。在這裡沒買什麼,因為逛來逛去都沒有我的SIZE,真氣人!只有老公買了一件外套,擔心接下來兩天在日光會冷,不過最後外套也是沒派上用場。十六度的天氣,忍一下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