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如果兒童劇團的戲
要維持一個劇團真的是不容易
連已經有這麼多資源的劇團都還會感到經營的壓力
更何況許多名不見經傳的小劇團

你問我好看嗎?
我說還不錯
換場或者佈景方面還可以更棒
但是已經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好不好看現在已經成為我的次要條件
畢竟那是給小朋友看的戲
坐在熟悉的老位子
對我而言就是一種享受






戶外的水果奶奶

看完戲後就是吃飯時間,我喜愛上館子吃飯
但兩位小朋友喜愛吃紅黃飯
就是A8地下美食街壽賀喜屋的鮭魚蛋絲飯
一人一碗加一顆滷蛋、一杯飲料就解決了。
不過這樣一來,我也得在美食街解決午餐,就失去了嘗新館子的趣味。
人生總是這樣,有利有弊,有得有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