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度假算是提早慶祝12週年的結婚紀念日,搭配孩子們的過夜活動(棕熊營),我們夫妻倆人也規劃了這麼一趟難得的雙人行。

這次入住的是新開幕不久的長榮鳳凰酒店,搭配的是御璽卡專案。 

飯店外觀就是長榮一貫的風格,很好認的。

我們故意開車到大門口,結果沒有泊車服務。(通常不是會主動上前詢問是否需要泊車服務嗎?我們其實也沒有要泊車服務,只是想測試一下服務方式和態度而已。無聊夫妻二人組。)

服務員告知了停車場位置,要我們直接開過去。

P138.jpg

生意很不錯,停車場很滿,有很多機械式車位,老公繞了一下才找到後方的平面車位。

提著行李,搭了電梯,進了大廳。挑高設計的大廳,沉穩的色調,很有度假的感覺(其實心情已經調整為度假模式了)。

老公去check in,我就跑去東拍拍西拍拍。

P139.jpg P140.jpg  P143.jpg P144.jpg P145.jpg P146.jpg P148.jpg 

服務員帶領我們上樓

P150.jpg

這次入住的是七樓,我們訂的是高級景觀客房。

以下是網站上對於高級景觀客房的說明--

量身打造的客房,可以讓您毫無拘束、完全放鬆的頂級泡湯環境,從而讓身心獲得充分的舒暢,
房內備有90cm×170cm泡湯浴池,可以盡情享受溫暖身心的礁溪溫泉,並提供郵輪式的全方面服
務,是豪華客房更是極品湯屋,這是我們作為頂級渡假酒店最大的期盼,所有的一切,就是要
您備感尊榮。

P151.jpg P152.jpg 

礁溪老爺有提供奉茶服務,這裡沒有。

一進門,大床很吸睛,有著大浴缸的浴室也很吸引人。窗外面對的是蘭陽平原景觀,還可以看到龜山島。

礁溪老爺比較高,從房內看出去的蘭陽平原景色比較讚,長榮鳳凰這裡看出去的蘭陽平原會被附近較高的大廈擋住視線,有點可惜。

P149.jpgP171.jpgP153.jpgP154.jpg

浴室內有德國名品蕭邦沐浴四小瓶及各式沐浴備品小物。

灰色袋是女生,綠色袋是男生。

這袋子是不織布的,比礁溪老爺遜一些,礁溪老爺的是棉布製的。

P157.jpg P158.jpg

P227.jpg 

這隻鴨對有小孩的人來說很方便,可以測水溫,不至於放水放太熱燙傷了BABY。

P159.jpg P160.jpg

浴室的大窗可以看到房間

P161.jpg

為了個人隱私,當然有窗簾可以擋住,還是電動的呢!

P162.jpg

遙控器底下是觸碰式的音樂遙控,有數台音樂頻道,古典、搖滾、爵士任君選擇。

P163.jpg

必備的液晶電視,應該有46吋吧!

P164.jpg

書桌

P165.jpg

MINI BAR

茶包、咖啡包、糖果、餅乾、礦泉水等。

茶杯、咖啡杯、酒杯也一應俱全。

P166.jpg  P177.jpg

底下櫃子打開後是冰箱

P175.jpg

裡頭的飲料全是免費提供。

P176.jpg

迎賓水果,還貼心地附了刀叉。

P168.jpg P169.jpg 

日式酒店必備的浴衣。

在礁溪老爺,穿著浴衣在飯店內走動是很自然的,但是在長榮鳳凰酒店,穿著浴衣走動的人比較少,害我有點不自在的感覺。

不過,兩天來在飯店內看到的浴衣花色有好幾種,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從花色來區分團體客人或散客客人(好奇啦)。

P172.jpg P174.jpg

這張大床是由兩張小床併成的,120CM*200CM,稍硬,還算舒適。

P173.jpg     

房間就介紹到這,因為是新的飯店,所以看起來什麼都是新的,很舒服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