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展翅

P293.jpg

長榮鳳凰酒店在旅客入住前,將酒店相關資訊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寄給客戶。方便旅客行前旅遊規劃及活動安排,很貼心呢!

(照片為梯廳)

P178.jpg

由梯廳落地窗向下看可看見空中游泳池。

P180.jpg

隨函附上的三份附件分別為酒店地理位置圖、酒店休閒設施表以及每日活動表。

文件資料中說明了酒店的位置,可自行開車來、可選用大眾交通工具(首都隻星、葛瑪蘭客運、火車)。如需火車站或巴士站至酒店之接送服務,則須於入住前一日預約。

P260.jpg

@酒店備有免費停車場供房客停放車輛;另外亦提供嬰兒浴盆、消毒鍋等備品;數量有限,請事先預約。

@館內客房專用電梯、餐食服務、休閒設施使用皆以房卡感應操作,不會發送餐券,請於館內隨時攜帶房卡。

P230.jpg

@客房除電視頻道外並有超過50部電影(VOD)免費欣賞,並免費提供每日早報(請事前預約)、迎賓水果、礦泉水、迷你吧。

P228.jpg

@客房內備有個人化用品(德國名品蕭邦沐浴四小瓶、拖鞋及沐浴備品小物),用畢後歡迎您攜回,作為此次長榮鳳凰旅遊的紀念禮物!

@館內提供完善且免費的網際網路服務,客房及各開放空間皆可盡情享受無線上網的樂趣,館內亦設有完善的網際網路室提供免費上網。

P281.jpg P282.jpg

照不出美麗的夜景,前方兩棟光亮亮的建築物很礙眼。這時候就很想念礁溪老爺的蘭陽平原夜景。

P279.jpg     

白天窗外的景色,看得見遠方白雲罩頂的龜山島。

P306.jpg

這次來宿是慶祝12周年結婚紀念,老夫老妻其實過的是很平實的生活,沒有太多火花與激情(以前戀愛的時候好像也沒有)。

這樣的生活,我很滿意也很珍惜。

離開前請服務人員幫我們照相,留下難得的二人合照。

希望很快能有機會再來住一次,是帶著小孩,四人一起的親子遊。

P283.jpgP308.jpg

隔天,就收到御璽卡專案的機票兌換卷了。

其實,我也想去香港玩耶!

P3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