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別人家的部落格,從別人所分享的美好生活中,激勵自己打造屬於自己的美好生活。

好像都得從買東西開始,哈哈

weiwei 是我很喜歡的部落客媽媽,從她的文字圖片中,我常常能感受到教養路上的樂趣與反省。

可惜的是我的雙子年紀大得多,不然我這個學人精就會跟著別人的教養腳步一起前進。

不過,目前看來我的教養成果也不差啦!(老王賣瓜)

weiwei在孩子準備上小學的這一年做了一個重大決定,決定把她們的美好生活分享給大家。

於是MyWay Living誕生了,我又佩服又開心!

因為我的孩子已經比較大了,玩具或嬰幼兒餐具我就很理智地沒有下手。

推出野餐季節時,我就忍不住了。

和同事一起聯手買了野餐墊

P134.jpg 

同事的野餐墊已經開張了,我的還躺在家裡。(一定要找一天出去野餐)

接著Tableware系列開賣,一整個驚豔,眼睛全亮了起來。

搶貨搶得心驚膽跳,實在是很怕搶不到,還好搶到了淺漬缽小耳碗大耳碗,只是沒搶到蒸鍋

搶到貨的那一天實在是太開心了呀!

來開箱

箱子外貌雖然咪咪貓貓,讓人有點擔心,還好內部的餐具全部完整無缺,SAFE!

B01.jpg

B02.jpg B03.jpg

大耳碗

網頁上的商品簡介說--

日本知名工業設計師柴田文江女士的餐桌系列設計作品

渾圓溫潤的手感與純白簡潔的設計

讓妳的餐桌風景可以澄澈自然,可以奢華美麗

B05.jpg

看到made in japan就開心

B06.jpg

小耳碗

B07.jpg B08.jpg

擺在一起

B09.jpg

搶到4個大耳碗,3個小耳碗。

本來要買5個小耳碗的,放入購物車時以為已經搶到,結果結帳時出現商品數量不足,只剩3個,趕緊加快動作結帳,真怕搶不到。

B10.jpg

隔天用新到手的餐具做了涼麵,只不過是將切好的食材放在大耳碗裡罷了,這個簡單的過程卻讓我在廚房裡開心的都要邊唱歌邊轉圈圈了。

B11.jpg B15.jpg

再來開淺漬缽,我敗了一大一小。

B91.jpg B95.jpg  B99.jpg B101.jpg

準備來醃小黃瓜、白蘿蔔以及紅蘿蔔。

C136.jpg

切好後,放入鹽巴,出水後沖水洗淨。

C137.jpg

簡單地加了白醋和砂糖,切了檸檬皮絲,添些清香味,蓋上重石,放入冰箱。

當晚就有好吃的醃菜了。

C138.jpg C139.jpg

接著來看小耳碗

小耳碗比我想像中還要小,但是超可愛的。

放了調味料,東西都變好吃起來了。

C158.jpg

某天晚餐

C159.jpg

謝謝MyWay Living,讓我的餐桌風景變美麗,讓我的廚房生活更精采!

C1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