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加映淡水美麗天空,覺得那幾天的雲都好美。

P11.jpg P12.jpg

暑假幫小妹添購古箏。

從小一升小二的暑假開始吧,小妹每年都參加暑期的古箏營。

即將升小四的暑假,第一次上教室去接小妹,才從老師口中得知,老師請小妹可以不用再參加暑期營隊,因為高不高低不低的程度,老師實在沒有辦法照顧到她。即便如此,小妹還是很喜歡參加。

在家裡沒有古箏的狀況下,小妹也常對著空無一物的桌子撥弦練習。老師對我敘說著小妹的資質好,理解力佳,從老師口中聽到對小妹的讚美,當父母的真是飄飄欲仙。

聽小弟說小妹在學校也曾上台表演古箏,我心想,已經到了可以上台表演的地步了啊!

8月的某個週末,小妹跟著學校古箏社團參加週末藝術秀的表演,雖然只是擔任伴奏,但第一次看到小妹表演,還真是感動哪!

拜託社團老師物色古箏,本來只想買二手,可惜老師的學生們目前都沒有換琴的打算,牙一咬,買新的好了。

對古箏完全不懂,拜託老師幫忙物色新琴。跟老師約好拿琴時,一眼看見這龐然大物,還真是嚇一跳,比我想像的大啊。

光是搬進房車內就費了一番功夫。

P14.jpg P15.jpg P16.jpg P17.jpg P18.jpg

這置琴架一高一低,不懂的我們還以為拿錯了,等小妹回來後還被她笑了一番(她大笑說本來就是一高一低啊)。

P20.jpg P22.jpg

看她熟練地自己把琴擺好,馬上彈了幾首,看她專注彈琴的模樣,我真是驕傲啊!

媽咪就這樣投資下去了,小妹要加油喔!

P23.jpg P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