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這裡買了些海鮮

還有嚴選茶香金瓜子

買10送1,結果好吃到一下子就送光也喀光了。

另一半一開始說買這麼多做什麼,我說:你有在喝茶啊,可以在辦公室邊喝茶邊喀瓜子啊!

結果另一半回我:在辦公室喝茶喀瓜子,成何體統?

好啦好啦,那我們在家裡喀就好,不要帶去辦公室了。

P59.jpg P60.jpg P61.jpg

P62.jpg

大宗還是買了海鮮。

有無敵熟凍帝王蟹、土魠魚一夜干、金鑚熟軟絲、燒烤檸檬雞翅等。

買了這麼多,冷凍庫都快塞不下了。尤其那帝王蟹一隻重2.6公斤。(我用體重器秤的),讓我在冷凍庫挪來挪去挪超久的。

P63.jpg

P66.jpg P67.jpg

P64.jpg P65.jpg 

味道如何,等我下次再分享吧!總之,排骨妮賣的海鮮是很有口碑的。

冷凍庫才塞完沒多久,竟然又跑去好事多補貨。

P75.jpg

這次請老公狠下心買無骨牛小排火鍋片。價位比起薄切牛肉真是高貴許多。

P76.jpg P77.jpg

另一半愛吃香魚,這些都是公魚,沒有抱卵的,便宜許多。

P78.jpg

還有烤牛肉必備的韓式醃烤肉醬,有了這罐,肉類的醃製幾乎全靠它了。

P79.jpg

蘋果牛奶,小孩愛喝。

P80.jpg

還有去逛了一次,決定如果還有貨的話一定要買的餐具。結果架上只剩5盒吧,趕緊抱了一盒結帳。

多少錢忘了,好像不到400呢!

P81.jpg P82.jpg

內容物有一大長盤、四小盤和四小匙。這麼便宜不用說當然是MIC。

P83.jpg P84.jpg P85.jpg  P87.jpg

長盤想說招待客人時應該很好用,而小盤目前最常用的用途是烤蛋,入烤箱8-10分鐘左右(看自己喜愛的熟度),就有一盤可口的烤蛋了。

照片左下這一盤是第一次啟用,太熟了一些。烤好後簡單地以鹽巴調味。第二次出爐的就很棒,小孩原本排斥吃勾勾的蛋黃,但這種烤蛋烤出勾勾的蛋黃他們就很愛。

可惜我的小烤箱一次只能放2盤,烤4個就要花上廿分鐘左右,在平常日時間寶貴的早餐時間,除非為娘的犧牲睡眠時間,不然這麼悠閒的早餐時光只有假日才能享有了。

P94.jpg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