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手了葛媽媽的獨享包,有2種口味,干貝雞湯和栗子雞湯。

一份是4小包獨享包,本來想說獨享應該就是小小一碗吧,拆開來一看,我的媽呀,是一隻大雞腿呢!

當下有買到賺到的感覺。

P205.jpg P206.jpg P207.jpg

拆了2包放在蒸鍋裡加熱,馬上就是一鍋香噴噴的雞湯,晚餐中的湯品就這麼簡單的處理好了,可簡單不簡單,因為這可是一鍋美味又營養的雞湯呢!

缺點就是湯太少又太好喝,人家還想要留點湯汁隔餐熬粥來吃,但每次都是當餐就解決一整鍋了。

P209.jpg  P210.jpg P213.jpg

每次遇到這種好東西,就很怨嘆冰箱的冷凍庫太小,冰不下太多東西。

但遇到獨享包真的是主婦的幸福,我一定還要再入手的。(不過我得等冷凍庫空一點Orz...)


同場加映那些天的晚餐好了。

又煮了臘腸飯。

P211.jpg

還有好吃又下飯的咖哩。

P212.jpg

這油蔥雞是另一半的表弟送的,用蒸的就不會太油,營養的湯汁留至鍋底,我也不浪費地拿來熬粥。

P208.jpg

那塊魚是排骨妮賣海鮮的土魠魚一夜干

很好吃,但一片要價300大洋,沒辦法常常吃。

P203.jpg

那天另一半說要加班,還幫他做了個超大便當,有魚有肉還有雞湯喔!

是充滿愛心的愛妻便當。可惜那天只有他加班,沒有讓其他同事羨慕一下。

P216.jpg P2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