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從4歲幼兒班開始上yamaha

從幼兒班-->先修班-->合奏專修班-->合奏研究班

漫長的8年啊。

和孩子們說好了要上課就要上到結束,不能上到一半說不想上了。途中歷經了學生人數減少,兒子無班可上,暫時加入1對1課程。

女兒由淡水教室再轉到石牌教室。

等到兒子有課程可以上之後,女兒跳級半年課程成了兒子的同班同學,開啟了我將兒女兩人當雙胞胎來養的時期。

從幼兒班需要陪伴,到先修班上課不需陪伴,但仍需交通接送,再到兩人自行搭捷運到教室。

這8年來,要說兒女們辛苦上課,其實當父母的才叫厲害,無論陪伴或接送,毅力十足,值得稱許呢。

下圖示山葉音樂教室的系統,我們家大概是橘色的部份。(說大概是因為後來媽媽很混,搞不清楚他們上的到底是什麼班,應該就是橘色的進路)

終於來到了這一天,最後一次的發表會。還選在愚人節當天。

孩子們上課很開心,因為跟同學們相處了這麼久,去上課好像是去玩一樣。

彈琴的技巧沒什麼太大長進,和同學合作合奏的部份倒是挺有收穫。

R0031362P02.jpg R0031364P03.jpg 

老師人很客氣,這麼多年的陪伴,辛苦您也謝謝您了。

從幼兒班到合奏研究班,能堅持到最後,上到最後的孩子真的不多。

但也有很多學生是去上一對一課程,不上團體班課程了。

和老師同學合照。

R0031366P05.jpg 

再見。YAMAHA。

R0031367P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