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錶壞了,本來要請他撐到十二月,再買一個錶當作生日禮物送他的。
老公打電話到我上班的地方告訴我這件事(錶壞了),
我想就當作是預付生日禮物吧!我對送禮這件事挺大方的。(這是不太好的習慣)
壞掉的錶也是生日禮物,是認識老公的第一年,老公就去當兵,特地買了對錶送到營區去的禮物。
也算是意義深重,轉眼也已經是十一年前的事了。我的錶在兩年前因為錶帶鬆脫,不知道掉在哪個路口了。
趁著今天下午有空檔,就跑到百貨公司去挑錶。
我對星辰表情有獨鍾,雖然老公在網路上一直看seiko的錶,
但是到了現場,兩相對照,我還是喜歡星辰錶。

尷尬的是,買回來之後,才確定這個錶好像是設計給女性用的,但是錶面好大一個,而且有點重,女生應該會不喜歡吧!
不過,老公不介意就好了!
雖然現在才八月,祝你十二月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