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2009,迎向2010!

幸福的我有兩個孩子相伴....

當然還有越來越善解人意的HONEY

R0010497.jpg R0010652.jpg R0010904.jpg

最重要的是2009我終於完成了學業,雖然不是很願意在最高學歷上填上別的大學的名字,但能完成論文,真是值得開心的事。

我想我再也沒有辦法那樣子去完成類似的事了吧!(勞心勞力費金錢啊!)

2009年初去了一趟北海道clubmed,因為知道可能不會再去,因此很慶幸去了那麼一趟

2009後半年我的生活進入懶散期,追浪追網誌追連續劇,似乎永遠沒有追完的一天

2009幾乎每天下廚,2010應該也會是

2009有了每兩個月吃一次餐廳的機會,2010上半年應該可以繼續

2009泡掉了一台車,換了一台新車,還還了部分房貸,但也因此支出過多,覺得自己好窮。儘管如此,在金錢使用上還是很任性!

2009我的另一半進入了四字頭

2009換了台新相機

R0010941.jpg

 未來2010,我沒有太大的目標與期望,能偶爾出去玩玩,有能力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小孩持續懂事乖巧,一家人能這樣平平安安地過日子就好。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