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同事割愛,寶迪鍋便宜入手。

costco的寶迪鍋組特賣了兩次,沒想到平常看起來不太下廚的同事竟然兩次都有下手,於是她擁有了重複的寶迪鍋,

而我則以比好市多更便宜的價錢入手了寶迪鍋,真是太開心了,幫助別人也幫助自己,何樂而不為。

這回來到我們家的有18cm湯鍋含蓋,6.6公升湯鍋含蓋,24cm平底鍋。 

R0029500P23.jpg R0029501P24.jpg R0029502P25.jpg R0029504P26.jpg 

木柄紋路很迷人。

R0029505P27.jpg R0029506P28.jpg R0029507P29.jpg 

開水八分滿後倒掉,馬上來煎個荷包蛋。

R0029511P30.jpg 

荷包蛋邊緣略翹起,鍋鏟輕輕一翻,完全不沾,太讚了。

這幾次使用下來,鍋微熱再放食材比較不會沾,就算沾一下(通常是我等不及鍋子熱就放食材),鍋鏟輕輕一鏟也能很快刮起。

有時候偷懶,廚房紙巾擦過後就馬上再煮下一道菜,冷鍋後再清洗。

入手到今天(5/5),接近半年,鍋子沒有那麼黑,有點微微的黃(很輕微,有想到再來補照片),但是不沾效果還是很好喔。

24cm有點小,而且平底鍋太淺,翻炒菜類常常容易翻到鍋外去,現在最常用這把鍋來煎早餐的荷包蛋,真是有點大材小用。

很想再入手28cm的深炒鍋,但是最近買太多剁手指鍋了,先忍住好了。

R0029512P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