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這天去看了一場兒童劇
這是日本飛行船劇團所演出的兒童劇
劇碼叫做阿爾卑斯的小天使
介紹一位叫海蒂的小女孩
這個劇團都是戴著大頭套演戲的
我覺得演技真的很棒
演什麼像什麼
演六歲女孩就像六歲
演小狗就像小狗
演山羊就像山羊
真的很棒
佈景服裝我都很喜歡
比那個巧什麼智的好太多了
票是六百元的票價
坐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一樓的廿二排中間
有點後面
不過六百元已經很貴了
不想再花更多錢
日本飛行劇團的演出一定都是滿場
滿場的家長滿場的小朋友
我覺得台灣人看表演的禮貌還是不太夠
演出時間到了還有人珊珊來遲
快演出了燈光亮暗亮暗了幾次還是覺得鬧轟轟的
連演出中也一樣不得安寧
小朋友哭鬧也不帶出場
很想大聲叫出閉嘴二個字
劇場裡面不准攝影拍照
卻有家長在還沒演出前對著小孩猛拍猛拍
閃光燈猛閃猛閃
真的很想破口大罵(不過我修養真的很好,還是太膽小不敢得罪人)
演出中也有人閃一下
真是沒禮貌
撇開這些不談
下次他們公演我還是會乖乖買票來欣賞的
什麼?
你說沒有人管秩序嗎?
那日本人說國語你聽得懂嗎?有人在聽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