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說過女兒常會講出讓人驚喜的話
今天又來了,讓我和她老爸啼笑皆非,小妮子講的話像個大人似的。

兒子的聯絡簿每天要寫札記(觀功念恩、善行、日記之類的)
男生的字似乎都比較大而化之,歪來歪去的,我都會幫他畫格子,讓他寫在格子裡比較整齊。
現在兒子已經小二了,也知道用尺來畫格子,但是還是會問一些不需要問的話。

兒子:為什麼我現在都自己畫格子?
母(在心裡OS):又不是我不幫你畫,你沒有請我畫,而且已經自動自發畫好了。這是很好的事啊!
我回答:問你自己啊?(這是我常說的話,把問題再丟回去。)

這時候女兒突然講話了,
要用很老成的語調哦!
女兒:
你問你自己的"靈魂"啊!
哇哩勒
去哪學的

聽說是看幼稚園裡的小叮噹漫畫學的。
我問臭小妹靈魂是什麼?是鬼嗎?
她回答的有模有樣呢。
她說才不是啦!是可以控制你自己的東西啦!
算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