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記錄一下兄妹倆的感情!
當然吵架是一定會有的,不過兩個人的感情好倒也是讓做母親的我感到欣慰!


事件一:穿衣服。
    現在兩個人已經進入到可以自己洗澡的階段,懶人媽媽也早就把穿什麼衣服的決定交給兩個小朋友。我也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兩個人在洗澡前會討論起今天是"李小龍"、今天是"雪人"等等的衣服暗號。這就表示他們兩個待會洗澡完所穿的衣服會是一套的。不過也沒幾套給他們選,因為壓根不知道他們會發展出這種習慣。也很少買衣服給他們(因為來自小舅舅和小阿姨的舊衣服就很多了)。像照片上的外套雖不是同一系列,但都是同時給兩兄妹買的,他們倆在出門時就會選擇同時穿這兩件。鞋子也是,也不是同一系列,但是兩人都有一雙新的和舊的。哥哥早上出門穿新鞋(七點多),你就會發現妹妹今天也穿新鞋(八點多出門)。這是屬於他們倆的默契。好笑的是淡水多雨濕氣重,衣服常沒有乾,萬一決定好的衣服,哥哥的衣服乾了,妹妹的沒有乾,他們兩個就會說"好可惜喔"!然後再決定另外一套。有趣吧!

事件二:上廁所
    接下來這件事就太神奇了,兩人分別在學校時就不清楚是不是同時,但是放假在家裡的時候,因為頻率太高了使我也不得不覺得這件事真是太神奇了---那就是上大號這件事。兄妹倆不一定誰先去上廁所,但是只要有人去上大號,我就可以預測下一個也等著去上大號。所以現在哥哥如果說:媽媽我要上廁所。我就問大號還小號;哥哥回答大號,然後我就說臭小妹請準備。十之八九,臭小妹會接著去上大號。你說神不神奇啊?兄妹倆感情好到這程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