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隔壁三井不能刷國旅卡
所以來到了這家紅錵鐵板燒
訂位時間六點
有點早
所以店裡只有我們三個人
全部的服務生都站在後方
彷彿這個餐廳被我們給包了下來
不過還真不自在
吃東西的時候一直被注意著
然後東西吃完馬上就被收走
連相機要拿出來拍我都怕怕的
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要價4100
首先上來的是蔬菜棒
有紅羅蔔西洋芹和小黃瓜
還算蠻清甜的


接著是湯品
我點的是要加價150元的山藥湯
山藥綿綿密密的真的很順口

廚師準備了食材上場
這裏好像都是廚師到廚房去準備食材
然後再回到鐵板這邊料理
看到盤子上還在動的龍蝦
口水直流

香菇很大朵
廚師拿刀磋一磋
臭小妹問說為什麼要磋一磋
廚師回答這樣比較容易熟(好像是這樣吧,我老人家記憶不太好)
接下來的餐點一道接一道如下
龍蝦

鱈魚

忘了鵝肝先還是山藥沙拉先
鵝肝


山藥沙拉

鵝肝外皮煎的脆脆的裡面軟軟嫩嫩的
不過太大塊吃多了有一點噁心
山藥絲也是比湯裡面的山藥多了點脆脆的口感
很好吃
牛排即將上場


好吃的牛排(五分熟)
一向吃七分熟
但是這是很好的牛肉
廚師說吃七分太可惜了
旁邊的是蒜頭
好像馬鈴薯
很好吃
我全吃光了
接下來談談美中不足的地方
吃完了這道牛排
店裡面早已是 客滿的狀態
服務生也忙得暈頭轉向
沒空理你
我們是第一次來這家餐廳
吃完了也沒有人招呼
廚師呢
廚師遇到熟客
早就轉檯了
後來我們問服務生
服務生才帶我們到另一個空間去享用附餐
附餐沒有什麼特色

而且第一次看到附餐的水果是早就準備好
每一個桌上都有根本不知道它是什麼時候就弄好的所以感覺不是很新鮮桌上的花朵更是垂頭喪氣的
東西是還不錯吃
但是吃完後的服務就需要再加強
後來還是沒人理我們
我們準備離開
到櫃檯去結帳
櫃檯不知道我們是哪一桌的
拿錯成別人的帳單
我好奇問了一下他們沒有給客人帳單怎麼知道客人消費多少
櫃檯說他們都是到桌子去結帳
讓我覺得我到櫃檯去結帳好像是豬頭一樣
但是我們已經要離開了卻沒有人理我們啊
我對鐵板燒的印象是比較廉價的
花了2000大洋吃鐵板燒
食材是不錯
但是總覺得這麼高價的餐廳不應該在服務客人時讓客人有不被理會的感覺
所以下次大概不會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