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了,本來今天的計劃是打算要去輕井澤的,但是老公前些天劃位時,畫不到新幹線的位置,再加上今天是星期六,人一定很多,於是在前些天就已經去過輕井澤了。今天去哪好呢?
本來打算在市區(新宿或銀座)逛街一整天,後來老公規劃了鎌倉一日遊。
對鎌倉的印象一直停在電影"失樂園"。我只記得那尊大佛。
也好,反正沒去過。搭上電車約一小時就到。


看了大佛,長谷觀音,鶴岡八幡宮,逛逛小商店,做江之島電鐵,這樣也挺有趣的。
剛好有碰到海賊王蓋章的活動,見識到日本人超愛排隊的行徑。





長谷觀音寺裡的一條眺望步道,可以看見遠方的海洋。





在鶴岡八藩宮剛好碰到一對新人。






七天就這樣悠閒地度過去了,我十分地滿足,體會並十分珍惜這得來不易的自由感。
該回家了!想念我那兩個小寶貝!
謝謝HONEY!
沒有你,這趟旅程難以成行,還得配合我想去哪裡就規劃去哪裡的彈性。(不過也不是我說去哪裡就能去哪裡)。
總之,這趟旅程真是十分難得、愉快且盡興!也是我從頭到尾稍微完整紀錄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