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到日光,地名很美的地方。
大抵上我把日光分成三個區域:世界遺產區(有有名的東照宮)、中禪寺溫泉、奧日光。
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是先去看世界遺產,然後到中禪寺溫泉,接著再到今晚住宿的地方--奧日光。

對這邊的印象就是世界遺產區就是個有名的觀光地區,有很多外國人以及日本的學生團體。


而中禪寺溫泉則是度假的好地方,有很多人在這邊釣魚、划船。這裡也是很多外國駐日本大使的渡假區,至少法國、義大利都有別墅在這兒。不過這裡很容易起霧,奧日光在更山上,天氣都比這裡好很多。


奧日光也是溫泉區,從中禪寺溫泉到奧日光會經過戰場之原,很大的一片草原和溼地。有很多條步道可以走。
這裡就很適合銀髮族了,銀髮族背著背包,每天走它一條步道豈不快哉,晚上就可以回飯店泡溫泉,多麼享受!



這天晚上下榻的溫泉旅館--奧日光高原溫泉旅館。
櫃檯還有一位中國東北來的姑娘,名字就叫洪蘭。
可能是平日的關係,並沒有開放大浴場,但是還是有溫泉可以泡,只是池子有點小。
晚餐跟早餐都很不錯,改天有空再好好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