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放老公自由單飛,我們母子三人就相依為命,什麼事都一起做。

一起陪媽媽去shopping,一起陪哥哥上音樂課,一起去阿嬤家,一起去上書法課,一起去吃飯。

坐車悠遊卡儲值要錢,吃飯要錢,換新的毛筆要錢,一百二百三百的付出去,

我口袋裡的現金也就慢慢減少,小朋友大概也都看在眼裡吧。

中午煮了麵在家吃,晚餐準備出去吃飯,發現口袋裡只剩下一百元現金,於是我嚷嚷著沒錢了,要去領錢

正準備出門的時候,女兒突然來到我面前,雙手捧著一百元,說:媽媽,一百元給您,邊說眼眶還邊泛紅.....

然後又補了一句說我也有吃飯,有花錢

我又好笑又感動,趕緊跟她說,小朋友吃飯的錢是爸爸媽媽要負責的,

兒子在旁邊補充說:妳是不是以為媽媽錢花光了,我們變成窮光蛋了。

哎喲!親愛的女兒啊!妳真的好貼心喔!媽媽有在上班,雖然口袋沒錢了,但是銀行有錢,別擔心。

只要妳和哥哥願意吃,我和爸爸會負責把你們養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