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淡水花市挑選要祝賀老師高升的盆栽

自己也入手了兩小盆

這株是萬年松吧(有點忘了)

擺在玄關櫃上,增添一些綠意

DSCN6515.jpg

淡水花市的長春藤多是有斑紋花樣的

但我硬是要綠色外緣白的這一種

因為我很愛慕的一位部落客

家裡就有這麼一盆長春藤

但淡水花市只剩一小盆看起來快不行的長春藤

我硬是要買

老闆娘拗不過我

鏟了一株已經跟許多植物擺飾種在一起的長春藤給我

買了盆

老闆娘重新幫我種上

帶回家開始在廚房物色這長春藤的新家

最後落腳在這架上

 DSCN6516.jpg 

挑了米白的一個盆,沒注意到盆上有隻貓,回家後才發現有隻貓躲在這,也挺好的

DSCN6518.jpg DSCN6519.jpg

綠意盎然心情好,也希望這盆長春藤能讓我心情愉快,連帶使食物也變好吃了。(有沒有這麼神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