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我最的一本書

    我最讀的一本書是「自然老師的特異功能」,這本書主要是描述有六個調皮搗蛋的小鬼頭,在班上做出讓老師們頭痛的趣事,最後,自然老師用特異功能,了他們,他們也只能乖乖聽話。

    這本書的「有趣」吸引了我,讓我百看不厭,每次看到那本書,就忍不住拿起來看。這本書也讓我學到不少知識,例如:自然現象的發生、不可以在牆上亂塗、亂畫……等等。這本書好看的地方是生動、有趣的情節,以及畫的可愛的插圖,都是這本書很吸引人的地方,所以我才會讀這本書。

    這本書是從網路上隨便挑一本買下來的,我看過一遍後,才發現這本書是多麼的有趣、生動。

    我喜歡這本書的理由有幾千萬種,要講也講不完呢!就因為這麼多的理由,所以這本書是我最讀的一本書了!

 

評語

*大意介紹得精簡又有內涵。

*我看好你的實力,你可要加油,別讓我失望喔!

*題目不能寫錯字啦!上考場就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