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其名的葛媽媽ㄟ灶腳

終於我也加入了團購的行列

P01.jpg 

這次是為了限量的螺肉蒜

為了湊運費點數,加買了麻油血糕、醬燒小卷還有甜點蕎麥薏仁。

P02.jpg

在約定好的日子到貨。

P03.jpg

螺肉蒜還沒完全退冰,我就迫不及待下鍋了。

P04.jpg P05.jpg

滾後再放大蒜,香氣四溢。

P06.jpg

醬燒小卷,退冰後即可食,葛羅特別交待說別用任何方式嘗試加熱,否則會變成像橡皮筋一樣咬不動。

我覺得很好吃,有好多白芝麻,醬汁甜甜的,老公則是覺得有些硬。

P07.jpg

麻油血糕,我蠻愛吃麻油的,而且這道菜好方便喔!

P08.jpg

這是開箱當晚的菜,我另外烤了牛肉片。

P09.jpg

高麗菜用川燙的。

P10.jpg

蕎麥薏仁可以當飯後甜點。

就是簡單、健康又完美的一餐了。

P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