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早晨一向是家事日,做了吸塵、洗地等打掃工作。

中午嚐了附近的平價鐵板燒,下午臨時決定來個蘆洲線試營運半日遊,小弟小妹不太想去,也好,就和另一半兩個人一起出去玩吧!

天氣挺不錯,雲很美。

P35.jpg

等捷運的時候碰上花博捷運。

P36.jpg

今天要搭的是橘色的蘆洲線。

P37.jpg

淡水線坐到民權西路站轉車。

P38.jpg 

在月台上看見的是有捷運車廂運行至何處的箭頭指示,跟以往的捷運跑馬燈不太一樣。

 P40.jpg P41.jpg P42.jpg 

第一站:行天宮

 P44.jpg

好熱鬧的行天宮,諸多善男信女。

P45.jpg P46.jpg  P48.jpg P49.jpg P50.jpg P51.jpg P52.jpg  P54.jpg

第二站:三民國中。

開始吃吃喝喝之旅。

車站裡映入眼簾的全是白鷺鷥,蘆洲線的吉祥物應該就是白鷺鷥了吧!

P55.jpg

出了三民高中站,往附近的夜市前進,四點多而已,很多攤位還在準備中。

先嚐一碗甜不辣

P56.jpg P57.jpg P58.jpg

接著看到這家生意好得不得了的當歸排骨,怎麼樣也要來上一碗。

P59.jpg P60.jpg

聽說蘆洲的切仔麵很有名,沒有好好做功課,不知道是不是這家有名。

我打算在夜市解決掉晚餐,但是因為時間不對的關係吧,另一半說他沒法再吃了。

加上這家切仔麵的排隊動線亂七八糟(無從排起),所以就算了,這回就沒吃到切仔麵了。

P61.jpg P62.jpg

離開三民高中站,準備到蘆洲站去搭公車回淡水。

新的車站樣樣美。

P63.jpg P64.jpg P65.jpg

出了車站,眼前的觀音山也美。

P66.jpg P67.jpg P68.jpg

公車真是不好等啊,我等到月亮都出來了XD

P69.jpg

到了竹圍站下車,另一半又說他餓了,隨意找了家站前的刀削麵解決晚餐。

P70.jpg P71.jpg P72.jpg P73.jpg

說真的,這家不推薦啊,店內後方備料區髒得可以,不會想再來一次。

這天也是小弟小妹自己解決晚餐的一天,小妹洗了米煮了飯,還會從冰箱拿出豬頸肉放烤箱烤。

烤出來後因為平日看我做的烤豬頸肉是醃過的有顏色,小妹烤出來的豬頸肉因為沒有醃過所以是白白的,還因此打了電話跟媽媽確認有沒有問題,真是超可愛的。

而小弟在做什麼呢?什麼忙也沒幫,快樂地在客廳打著wii呢!

回家後看到餐桌上空空的一鍋和一盤,心裡滿滿地感動,從今以後,他們兩位獨自在家也餓不死了。只是這一餐沒有青菜,下次老媽再教你們怎麼弄。

哇哈哈,我出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