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生日快樂!今年是兒子的七歲生日,跟兒子和女兒溝通過五歲和十歲才請朋友來家裡慶祝生日。這樣做的原因一方面是老媽廚藝不太好,二方面是大家都會特別準備禮物挺不好意思的。問了兒子生日的晚餐要吃什麼,兒子很不貪心的說"雞肉飯"(這家雞肉飯是我平常星期二買回家的晚餐)。可是媽媽我想吃好一點的呢!還好最近老公轉性,會訂了餐廳後再打來問我晚餐吃什麼好不好?我的回答是當然好囉!今晚的晚餐是天母的義大利麵餐廳LA PASTA。吃完後再到高島屋買個小蛋糕,由於明天是情人節,百貨公司內到處是情人節禮品的促銷,買了個一刀切下去會說I LOVE YOU的小蛋糕,這個生日過得也挺高興的呢!七歲了!歲月真是不饒人啊!女兒說她生日也要一個會說I LOVE YOU的小蛋糕。我說她生日不是情人節百貨公司沒有賣。妹妹的生日是國慶日後一天,也許百貨公司會賣國旗蛋糕吧!最好還是切下去會說"中華民國萬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