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妹妹在淡水的YAMAHA上課越來越不專心,決定把她轉到石牌YAMAHA,是哥哥石牌團體班老師的課。不專心的原因很多,可能是妹妹因為聽過哥哥彈過,所以大部分的曲子都會彈,有一點小臭屁。再加上同學的程度差異頗大,讓我覺得沒有什麼競爭力。因此做了這樣的決定。
今天晚上是第一次試聽,我是希望讓女兒見識一下別人也是很厲害的。之前有聽石牌老師說過有八個學生(三男五女)有幾個女生彈的不錯,有一個男生比較好動。妹妹很期待去石牌上課,她很羨慕哥哥可以跟媽媽坐捷運去上課。妹妹在上課時表現得很不錯,本來以為她會鬧脾氣,裝害羞,不過她表現的還算落落大方。不過最讓媽媽ORZ的是下面這件事:老師請前後的同學互相檢查是否有彈錯,妹妹先彈,前面的小女生來檢查,結果OK!換妹妹到前面檢查同學彈的對不對,結果妹妹竟然搖頭。老師過來看了一下那個小女生彈的對不對,覺得沒有什麼問題。結果我們家妹妹竟然說:我覺得剛剛她彈的怪怪的。當下我真是覺得對對方家長很過意不去呢!第一次上課,妳就這麼囂張哦!我的目的是要讓你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呢!這件事也讓我再次見識到妹妹的好強不服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