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包裝,常去costco的人一定會覺得很眼熟,這是costco很常用的包裝方式,用堅硬的塑膠殼把東西包起來賣。只不過costco也有歐舒丹讓我很驚訝呢?想說歐舒丹對我而言可是屬於專櫃高貴的奢侈品呢!
    這一套品名叫做歐舒丹乳油木果身體保養禮盒組五件組。左邊那一罐是乳油木果護手霜,中間上面是乳油木果面霜,中間下面是乳油木果身體滋潤霜,右邊上面是牛奶香皂,右邊下面是乳油木果香皂(其他塊都是原文包裝,只有這一塊在包裝紙上有印中文,寫的是植物皂--馬鞭草)。
    這樣一組要價2289元,我沒有去查原價,不過相信一定便宜很多。因為我在專櫃買了一樣的身體滋潤霜,光那一瓶就要價1480了呢。

對照這兩瓶發現設計不太一樣,在專櫃買的是長方形圖案,而costco的則是橢圓形。
    歐舒丹使用起來的確非常滋潤,味道也香而不膩,只是價位太高,下不了手。當年在百貨公司看到這個牌子,看到很多人在試用,我也去試了手部的去角質霜(忘了正確的品名了),一試驚為天人,實在是太好用了,不管是手背還是手心都非常滑嫩。鑑於價位過高還是下不了手,但這一試就讓人念念不忘,也常看見別人介紹這個品牌。我的歐舒丹戰利品只有兩樣,一個是上圖左的身體滋潤霜,想擦哪裡就擦哪裡。另一個是一小盒唇蜜,但出外旅遊時放在口袋,卻不知掉到哪裡去了。(心痛!)如果專櫃的價位讓你買不下手,costco這一組倒是可以比較輕易的擁抱歐舒丹。
    這禮盒是五一勞動節老公放假,"順便"去costco買的,(我想他應該不是專程去買的),他說是慶祝我考上。買回來後擱在我的梳妝台上,不過我回來後沒有進房間,直到晚上出門陪妹妹彈完琴後,回到家才看見。是很感動啦!本來以為是買來賠罪的(因為前晚有些小口角),結果是買來慶祝我考上的。這理由也挺好的 。不過如果能到餐廳去慶祝考上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