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什麼時候幼稚園開始得自己帶餐具吃中飯的。
反正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每天得洗便當盒。
剛開始實施的一兩個月,餐具(兩個小碗)帶回來都算乾淨,我問妹妹為什麼,她說吃完飯她都有沖一下。
這幾個禮拜,碗裏都還殘留湯湯水水,把便當盒弄的髒兮兮,洗了幾天我就開始不高興了。
威脅臭小妹說:明天再這樣便當盒弄得髒髒的,我就要扣零用錢。
這招果然有效,今天回來的便當盒乾乾淨淨,我就誇獎了一下說就是要這樣。
再問臭小妹為什麼以前會湯湯水水的,我本來預期她會回答因為吃太慢,所以來不及之類的藉口。
沒想到她沒有逃避責任,很誠實的說:因為我偷懶。還吐了一下舌頭。
因為與預期的反應不同,我愣了一下,這小妮子連認錯都好可愛。

這篇文章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