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時吃了一趟,感覺良好,一直想找老公來吃,無奈老公生性節儉,遲遲未成行。
生日想吃三井,無奈三井不能使用國旅卡,於是退而求其次來到了鳥地方。
在車上,兒子一直問要去哪裡去,我們回答:鳥地方。
兒子回說:什麼鳥地方?
我們兩人同時回他:隨意鳥地方。
逗得他直問什麼鳥地方啦!
就真的是"鳥地方"咩!
哈!哈!



今天來到的是天母旗艦店,裝潢和服務都很不錯。上次很多人來吃是請他們配餐,這次一家人來吃才知道有套餐,麵類是520,排類是820,前菜、沙拉及湯,三選二。我一心想吃牛排,點了肝醬菲力,老公點了貴一些的樂透餐,主菜是牛小排。再幫小朋友點個義大利麵,大概就可以吃得很飽!







這麵包烤得外酥內軟,煞是好吃,沾上烤田螺的大蒜醬以及螃蟹奶油泡芙的醬都很好吃。




這是老公的沙拉嗎?都是蔬菜類。


老公套餐裡的明蝦。



哇!照糊了,真不是普通的糊耶!這是小朋友的鮮蝦南瓜奶油寬麵!小朋友愛吃哦!



牛排上場--先是老公的牛小排,接著是我的肝醬菲力。(請原諒,照片真是糊得可以,現在在餐廳吃飯都不閃)







吃多了牛排,像這樣有醬的都不喜歡吃了。還是喜歡單純煎或烤一下,灑鹽巴和胡椒就很好吃的牛肉。所以這兩道牛肉的滋味是較單純的牛小排勝出。那大蒜處理的也很軟、很好吃。

肚子已經飽了,老公還有一個蛤犡麵。



飯後甜點飲料都還OK!吃大餐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