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 短短長長
一吋一吋在掙扎

我的髮被媽咪給剪了

這是原來的一頭亂髮

可以看出我前面的瀏海已經過長了

 

我跟媽咪說好熱,我要剪頭髮。

結果媽咪自己剪自己的瀏海剪出興趣,說要幫我剪頭髮。

我拿了把椅子,地上撲了報紙,媽咪拿起剪刀就剪了起來。

剪完後,洗完澡,吹乾頭。

哎喲!我覺得好怪喔,不肯給媽咪照相。

 

從後面看好像還可以啦!

 

前面的瀏海好像剪的太短了,左邊也有一小撮頭髮太短了。 

只好戴上髮箍遮一下醜。

雖然叔叔說很想張君雅,媽媽說很像櫻桃小丸子。

不過我跟媽媽說,不管我剪成什麼樣,媽媽還是愛我,對不對?

當然囉,永遠愛妳!

不過,下次還敢給媽咪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