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4F學做菜,同事說做來嚐嚐。

那有什麼問題,訂下時間,歡迎你們光臨。

不過我得先試做,先請家人來吃

先來開菜單

1.梅漬蕃茄2.尼斯沙拉3.京漬物4.鮭魚親子丼5.鵝油香蔥麵6.毛豆糰子7.隱藏版

因為鮭魚卵好像只有日系百貨才有,因此驅車至百貨超市當起貴婦採買去。

今日採買清單

1.海苔絲2.鮭魚卵3.生菜4.蕃茄5.甜椒6.馬鈴薯7.甜豆(或四季豆)8.雞蛋9.鮪魚罐10.酸豆11.紅洋蔥12.鯷魚罐13.檸檬(或萊姆)14.毛豆15.糯米粉16.豆腐17.砂糖18.芥末醬

買了兩大袋

P171.jpg P172.jpg P173.jpg P174.jpg

怕沙拉男生吃不飽,今日隱藏版菜色為烤牛肉捲四季豆。

P175.jpg P176.jpg P177.jpg P178.jpg P179.jpg

百貨公司樓下的超市價位很高哪!不過有些東西一般超市還真的沒有。

在拿取的過程當中,面對需要採買的食物和價錢,心裡可是有一番掙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