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礁溪老爺的自助餐真的很不錯,樣樣都挺好吃的,撐得我肚子好飽。

P97.jpg

今晚安排的位置是在泳池畔,雖然是隔著玻璃,但是看見窗外的夜景,這晚餐吃起來還挺有FU的。

P98.jpg P99.jpg

戶外BBQ區。

P100.jpg P101.jpg P102.jpg P103.jpg P104.jpg

今晚驚豔的是甜點有馬卡龍耶,好懷念喔!

雖然一口咬下去覺得還是東京的好吃,可是我真的愛上這酥酥脆脆的外皮還有那粉嫩又明亮的顏色,小小的繽紛亮麗的馬卡龍,我來來回回拿了3次才罷休!

P106.jpg P107.jpg

晚餐結束,斷斷續續地看了表演,開開心心地摸了彩,回房繼續關心窗戶問題。

因為房間大窗戶有水氣,一眼望去模糊矇矓的關係,我和另一半退而求其次擠在浴室的窗邊看花火。

雖然場地不佳,可我覺得那樣的時光好浪漫喔!

P115.jpg P117.jpg P118.jpg P119.jpg P120.jpg

花火結束,這時看見礁溪老爺的工作人員在黑暗的草叢中走動收拾,為了這美麗浪漫的花火,工作人員辛苦了。

P121.jpg

不怕無聊,樓下有好多好書可以借來看。

P138.jpg 

鋪了床,睡前再去泡個湯,看了夜景,一夜好眠。

小妹搖我起床泡湯(這小妮子也跟著我一日三泡:吃飯前、睡覺前、起床後)。

回房再看看露台前的平原美景。

 P151.jpg P152.jpg

然後吃早餐去。

像個貴婦,來個乳酪品嚐大餐。

P154.jpg

早餐我偏愛西式。

P155.jpg P156.jpg P157.jpg P158.jpg

回房後,孩子們繼續到育樂中心玩耍,我再把窗外美景拍一遍,接下來的就是我喜歡的晨讀時光。

P163.jpg P164.jpg P165.jpg P166.jpg P167.jpg P168.jpg P170.jpg P171.jpg

原來有錢人都是看這些雜誌。

P172.jpg

我好想來個日本極致慢板旅行。

P173.jpg

這是星期一的早晨,因為別人在上班,我在度假,覺得這樣的時光特別珍貴,卻也過得特別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