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轉眼間就到了退房的時間

還了書,辦了退房手續,準備離開。

P192.jpg

臨走前,看見有趣的活動正在進行著,很想叫兩小去參加,但是孩子長大了好像覺得這個很幼稚,反倒是媽媽返老還童,覺得這遊戲真有趣。

這遊戲叫做王老先生有塊地,把雞趕進籠舍內,你就是王老先生了。

 P196.jpg

什麼雞?氣球雞耶。戴個斗笠,批個毛巾,就是偽農夫了。

很好玩耶!下次還有時間,我自己來挑戰好了。

P195.jpg

驅車離開,我們要去還沒去過的金車蘭花園

以前在網路上看到的資訊是買門票入場送蘭花,但是這次去是免費入園參觀,當然就沒有送蘭花了。

也好,不然在我的手中也是糟蹋掉了。

P197.jpg P200.jpg P203.jpg P204.jpg P205.jpg P206.jpg P207.jpg P208.jpg P209.jpg P210.jpg P213.jpg

繞了一圈後,心得是養花真不容易呀!

結束蘭花之旅,雖然早上在礁溪老爺吃的早餐還沒消化掉,但是來到宜蘭怎麼能不嚐嚐好吃的小吃呢,我想念宜蘭正常鮮肉小湯包。

@正常鮮肉小籠包:宜蘭市泰山路25號之1

P217.jpg P218.jpg

有沒有看到牆上掛著每週一公休,可是來吃的這一天是星期一耶!噗~噗~

P219.jpg

不要傻傻地等喔,一定要拿號碼牌。

P221.jpg

雖然肚子飽飽的,我還是嗑掉了一盤。好吃!

P223.jpg

點了豆漿和紅茶配湯包。

P224.jpg

途中經過蒜味肉羹,看見長長人龍,於是算了...............反正肚子也不餓

P226.jpg

轉戰冰品,這家三十年的檸檬愛玉也是排隊名物。

老闆很有個性耶,前面的客人點檸檬,她就回說你是要單點檸檬還是檸檬愛玉,我們都有賣捏

後來的客人點愛玉,她也回說你是要愛玉還是檸檬愛玉,兩個不一樣捏

來買的幾乎都是觀光客啊,看到招牌寫檸檬愛玉冰,想說只要說愛玉或者說檸檬,老闆就知道了啊,怎麼知道老闆會問這麼詳細,還要被老闆"教"一頓的感覺。

換我的時候,我就學聰明了,跟老闆說我要1號和2號各一個外帶,簡潔明瞭才不會被罵,哈哈。

P229.jpg P230.jpg P232.jpg

邊開車邊享用,度假完畢,該滾回淡水了。

P2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