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題目不要再變了。
想當初也是想說最好老師幫我找題目。
可是當自己天馬行空想了好幾個題目,換了好幾個關鍵字,繞了好久之後,最後都被質疑(自己書唸得不夠多,邏輯不順,題目不好做,或者叫我轉系)。最後繞回原點,心中還是有點五味雜陳的。
好吧!就這樣了,一半惶恐但也有一半開心。也許我該慶幸,這是另一位口委老師希望我做的,至少我不用去想這研究有沒有價值,過了這一關,後面的會比較好過。全力以赴吧!親愛的,還是要繼續麻煩你哦!


照片說明:今年(2007)暑假繼續學游泳。好幸福的小朋友!拜託兒子你長點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