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的牙齒痛了兩天,依我這媽的個性,總是要觀察幾天後沒有好轉才會開始緊張。
過了兩天後,女兒的臉頰竟然腫起來了。我還誤會她,劈頭就罵說:糖果不趕快吃,含在嘴巴做什麼?
這小妮子覺得委屈,兩顆淚珠滾了下來,嘴裡嘟囊著說,我又沒有吃糖果......
這下子臉頰腫得像豬頭,得看牙醫去了。
沒想到預約牙醫門診還真難,竟然已經排到下禮拜去了。看狀況不太良好,上星期五趕快帶著她去插隊。
醫生一看,竟然說,這兩天吃藥看看,如果發炎沒有壓下來,就要請妳們去大醫院看了。
我一聽嚇了一跳,這蛀牙有這麼嚴重啊!果然牙齒的事還是不能小看。
還好吃了藥狀況有好一些,也沒有影響她的心情,還是高高興興快快樂樂的。反而是正餐吃太慢影響我們的心情。
希望這次的牙痛經驗,能讓兄妹倆得到教訓,在刷牙保健方面更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