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老公打WII FITNESS測出的年齡太年輕吧!23歲!
女兒突然冒出一句:我今天要跟爸比睡。要睡在爸比的肚皮上。
我再補一句:然後把腳放在爸比的頭上。(好像難度有點高,這是因為之前她曾有把腳放在兒子頭上的紀錄)。


父親對他們兄妹倆個來說是比較不討喜的,他們總是愛戀媽咪、崇拜媽咪,做什麼都要跟媽咪在一起。
所以當女兒說出"今天晚上我要跟爸比睡"這句話,我們感受到這是跟平常不一樣的臭小妹。

看老公喜孜孜的,不枉他一向較疼女兒。也或者女兒就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因此老公對女兒比較好也是可以理解的。

老公回說:要問媽咪答不答應?
開什麼玩笑,我當然是說:不行,爸比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