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颱風過後的假日,為了紓解心情的煩悶,想要出去走一走,拖著兩個小孩就出門了。
去哪好呢?
小孩嚷著想去貓空搭纜車。
我這兩個小孩是幸福的小孩,通常我會讓他們有較大的自由度,這也是培養他們獨立的策略---讓他們適度地做決定。
好啊!就去坐纜車,妹妹妳會不會帶路?
妹妹說:會啊!
坐上公車往捷運站去,坐上淡水線到台北車站換車,換上板南線到忠孝復興站,看到下面這個公告....


哈!哈!哈!早該料到的,颱風過後耶!
去不成貓空囉!去哪好?
其實我早就想好備案了,那就是去看電影。
往微風廣場去,看有沒有演也適合小朋友看的動畫電影"料理鼠王"。

買了一張學生票和兩張情人套票。只能刷國泰世華的信用卡,還好身上還有一點現金。
下午接近三點的電影,母子三人就利用這個空檔吃飯去。
吃什麼好呢?本來想吃糖朝。後來選擇了地下樓的丸壽司。接近十二點,隊伍已經一整列了。

等了大約半小時,期間懶媽媽順便訓練小幫手到B2去買有名的麵包。


看哥哥自己去買麵包,多麼開心。
妹妹也一起去,吃得更開心。

我這兒子很不錯,我先請他下去繞一圈,看他想吃什麼,多少價位,再告訴我。
這家麵包店的麵包價位頗高,兒子繞一圈回來後,告訴我最便宜的也要三十五元,他想要買最便宜的。
妹妹最喜歡跟著哥哥,所以也一起挑了這款最便宜的麵包(名字我不記得了)。
果然是有名的麵包店,即使是最便宜的價位,一樣好吃。在等候丸壽司的同時,讓他們先墊墊肚子。

平常吃的迴轉壽司就是"爭鮮"。
兒子很仔細的看了價位表,叮嚀妹妹只能拿四十元的盤子(記性太差了,連什麼顏色我都忘了),果然是省錢一族的哥哥。
只有媽媽拿了比較貴的盤子,這盤八十吧!是很好吃的章魚喔!
兒子還說這個比爭鮮的好吃,比較貴有比較好吃。

吃飽了還有一點空檔,再到復興路上吃粉圓,小粉圓店一直播放著非凡新聞報導的新聞,小粉圓不錯吃,但是肚子太飽了。

吃飽喝足,看電影去。
料理鼠王很好看呢!有些橋段蠻好笑的。
好久沒看電影了,進到電影院看電影挺享受的。
看完電影該跟老公會合了,坐上捷運到西門再轉車到中正紀念堂,今晚的情人節大餐就吃福華了。
老公說:這樣安排可以嗎?
我回答:遜了一點。
我好像太貪心了喔!心裡還期待著他利用我們母子三人不在的空檔,去買個禮物讓我surprise一下。不過老公真的是太不浪漫的人,當然是不會有禮物出現囉!
雖然是個不及格的情人,但是卻是一百分的老公。
能這樣自由的度過一天,真是超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