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形眼鏡沒了,得跑一趟好事多,一進去出來,沒有大箱小箱好像不太可能。

P03.jpg P04.jpg

老公要喝的茶。

P05.jpg

日本宇治森半抹茶,可泡冰飲,含糖喔!

P06.jpg P07.jpg

小朋友早餐的可可飲品,只是這回找不到含棉花糖的。

P08.jpg

混合海鮮包,海鮮已經是熟的,我都拿來做海鮮煎餅。

P09.jpg

在COSTCO買菜的話,我幾乎是買根莖類,量比較多,比較能放,葉菜類就在家附近黃昏市場或是頂好買。

P10.jpg P11.jpg P12.jpg P13.jpg

這夏威夷豆熱量太高,是幫別人買的,不是自己吃的。

P14.jpg

石安牧場雞蛋,這天去剩不多,缺貨呢!聽說是前陣子被拿去培養疫苗了,貨源暫時有接不上的狀況。

P15.jpg

接下來當然就是肉啦!買了羊燒肉片和牛壽喜燒肉片。

P16.jpg

這壽喜燒牛肉捲的單價比薄切便宜,如果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下次牛肉買這個就可以了。

P17.jpg P18.jpg

接著就是,以母親節為名,行採購之實的衣物了。

好事多的衣服更換的速度很快,看到喜歡的真的就要下手,不然下次再來就看不到了。

我買了兩件長版線衫,兩件棉質上衣。有SIZE的話,所有的顏色全帶上一件,價格很實惠的。

長版線衫600多/件,棉質上衣300多/件吧!(買完馬上忘記)

左邊是隱形裸襪,想買來搭我的娃娃鞋,因為不穿襪子,腳就會臭臭的,只是穿了沒有隱形耶,好尷尬喔!

P19.jpg P20.jpg P21.jpg P22.jpg P23.jpg

還有這件黑色下摺拼接裙,可長可短,長度可依下摺的多或少調配。穿了一次,還蠻好看的,不過折起來的地方有些熱呢!

P25.jpg

其實還有一件牛仔褲啦!不過我低估我的大腿,結果拉不起來,拿去退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