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晚餐作息是這樣:

星期一煮飯,另一半接了上課的兒女回家後約7點鐘就上菜。

星期二孩子們上課,兄妹倆固定到巷口的小吃店,或吃麵或吃飯,常常100元以內搞定。

星期三和星期二一樣,孩子們趕著6:20出門上課,5:30左右就到小吃店用餐。送孩子們上課後,就是我和另一半的約會時光了。

星期四和星期五為了彌補星期二和星期三孩子們在外用餐的不足,我大概都會下廚煮晚餐。

星期六晚上回婆家。

星期日則是一餐煮,一餐就到餐廳大快朵頤。

這些餐桌照片就是很單純的紀錄,紀錄我為人妻為人母的心意。

P106.jpg  P145.jpg P146.jpg  P149.jpg P150.jpg P151.jpg P152.jpg P153.jpg P155.jpg

很做作地弄了一個便當。

P156.jpg P157.jpg P158.jpg P159.jpg P190.jpg P191.jpg P246.jpg

喝不完的雞湯,下一餐就成了營養雞粥。

P247.jpg

看了裸食,心血來潮訂了大王菜舖子。

P248.jpg P249.jpg

有菜有水果,另外加點了豆腐和白米。

P250.jpg

某日主婦單人午餐。

P251.jpg

菜舖子的蔬菜品質很好,讓人只想直接品嚐原味,切一切,拌一拌油醋醬就很好味。

P01.jpg P02.jpg  

另一半說要贊助菜舖子的費用,只是我的新冰箱遲遲未到貨,不敢貿然訂菜,怕煮不完冰不下,被蔬菜追著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